风骨

而后万万年03

    中秋吃点小甜饼

“明知你我属性相克,还这般跑过来救我,兄长是不要命了吗?”
“这穷奇凶猛异常,我可腾不出手来保护你”
“我就是想让他们知道,得罪夜神,就是的得罪我火神”
“夜神大殿是旭凤所爱之人,旭凤亲之重之爱之敬之,不敢随便。”
“我的寰帝凤羽只此一支,将它留给你,兄长,你还不能明了我的心意吗?”
“你真的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  “兄长……”

润玉做了一个梦,梦里少年衣袂翻涌笑意朗朗,望向他的目光里是几乎要将他淹没的汹涌爱意。只消一眼,润玉便觉得浑身都被柔柔的暖意填满,孤寂了万万年的心里什么东西涨的难受。想开口叫他,舌尖抵住上颚却什么声音也发不出来

润玉忽然想抱抱他,只一下,轻轻的一下就好,一定也是这般令人安心的温暖…

  梦很长,很美,也很好……

 
 
    “旭……旭凤……”听到床上的人喊着他的名字,高大俊朗的青年倐而红了眼框,俯身握住那人苍白的手,触之却是寒玉般冰冷。颤抖这开口:“兄长,兄长…你该醒过来了……”

   润玉醒来时,入眼的便是一双布满血丝的眼睛,里面翻涌着炙热的爱意和滔天的悔恨,那双眼一瞬不瞬的盯着他,让他心惊。润玉想要起身,却发现右手一双滚烫的手紧紧的包裹着,那样大的力道,让他无理挣开,但又是那样温柔,让他心安。见他醒了,男人仓皇的低头松开了手。一层说不清道不明的失落笼上心头。再抬头时,男人却是整理好了他的情绪,深邃的眉眼间全是痛苦和压抑。

  “你……你醒了,我,我去给你倒杯水。”男人说着踉踉跄跄的往外走去,仓皇间带倒了床边的鎏金龙凤香炉。

  “旭凤!”

  旭凤摇晃的身影陡然定住,浑身的血液仿佛冻结在此刻,他突然不敢回头,不敢看向那双朝思暮想的眼睛,他害怕了,他怕曾经会温柔注视他的眼里现在满是厌恶,他怕那曾经真真切切说过爱他的嘴里吐出什么会让他发疯的话。他更怕的,是那人眼底的荒芜和逐渐熄灭的光火。

  这是业果,是旭凤亲手所种的业果。是他几百年里不敢想不敢忘不敢触碰的伤疤。

  “旭凤,我们…可曾相识?”润玉小心翼翼的开口,虽然依旧什么都记不清,梦境也紊乱的很但看见他的第一眼润玉便知道,他就是自己梦里的那个人,那个带给他温暖,将他从孤寂中拉出的人,是他暗无天日的万万年里,唯一的一束光……

  旭凤回头,看着那人单薄的身影,安静的站在床边,行销立骨。恍惚百年之前,那人衣诀翻涌,身后是无尽星河流动。他就静静地站在那里,清浅笑意凝在嘴角,用着最最温柔的声线唤他的名字,说“我亦欢喜你。”

   旭凤看着,忽就留出了眼泪……

    前尘往事,我既盼着你记起,又恐你记起…

旭凤知错,帝位性命皆可许你,求你,别再离开我……
 
   
 

       中秋快乐哦
  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