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风骨

aoxing519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篇文章,26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风骨

风骨

 

爱别离(b站来客)

一时兴起开了坑

  天元初年,动荡了几百年的天界终是尘埃落定。天帝旭凤与花神锦觅于下界三世情劫后归位。废帝润玉在下届逛悠了几百年之后,同穷奇一道魂飞魄散。仙身被天帝带回,压于无妄海海底。洞庭几次派人来讨,都领了或大或小的罚回去。次数多了,倒也不再来自讨没趣。倒是这花神锦觅,自归位后便一声不吭的回了花界,还设起了结界,似是要与天界划清界限。    

  众仙心里议论纷纷,便开始各种编造,有人说天帝在下界招蜂引蝶伤了花神的心。也有人说花神自始至终爱的是废帝润玉,历尽诸事之后于看明白了自己的心。可废帝已死,花神自觉对不起天帝,便回了花界,不再理会红尘俗世。各类故事都说的有鼻子有眼。让人信以为真。唯有月下仙人听了这些谬言,会微不可闻的叹口气摇摇头道一句:“错了,错了。”更是引人无限遐想。
 
   风平浪静的过了几百年,魇兽化形,领了夜神之职。邝露仙子守了璇玑宫几百年之后下界历练。仙魔两界交好,天界一片祥和。
 
   这一日,天界一如往常,众仙各司其职。谁也没有注意到,一抹不甚明显的身影。悄悄向栖梧宫方向略去。须臾,废帝仙身被盗一事传遍大小角落。众仙愕然。
 
而此时,早已枯萎的凤凰花树下,一抹高大的身影寂然站在那里,右手用力的握着什么东西,只露出流光溢彩的一角,因为握的太过用力,鲜血不断从指缝流出。“一念智极般若生,可是故人归来?”

      布星台上,沉睡的野魇突然睁眼。红了眼眶。
 

风骨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风骨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